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党规、守纪律、 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2-05-27 17:02: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1.jpg

5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赴58小镇开展“学党规、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58小镇党委就活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通过交流探讨启发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

秘2.jpg

支部党员先后在58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天鹅到家现场观摩学习,详细了解了58小镇党委坚持夯基础强堡垒,抓服务强引领,搭平台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小镇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经验做法。实地感受了小镇党委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科技赋能产业升级的“双驱动”战略和党的建设与团队建设相结合、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的“三结合”模式取得的成效。在交流座谈会上,58集团湖南总部党委、58小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抓党建促业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支部党员畅谈体会,并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的经验、思考和看法。

支部书记李向军在总结时强调,秘书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58小镇党委好的经验做法,在抓党建聚活力、抓载体建平台、抓纪律明规矩、抓阵地促引领方面着重发力,凝聚力量,促进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建功立业、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促进传播正能量好声音。

5月26日下午,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

来源:办公厅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