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举行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5-25 10:1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5月20日上午,省人大机关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以及省委推进会议精神,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打造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要求,进一步增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5月20日上午,省人大机关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主持会议。

新2.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主持会议。

新4.jpg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负责人介绍省人大常委会新闻舆论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宣传计划。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新闻舆论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宣传计划,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处室负责人向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和与会的部分中央驻湘及省直主要媒体,积极推介了本单位的重点亮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范文彬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努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要聚焦人大工作重点,结合人大工作特点,深度报道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充分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湖南的生动实践。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统筹策划,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形成人大宣传工作合力,传播好人大声音,讲好新时代人大故事。

新3.jpg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