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2-04-29 22:03: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罗1.jpg

4月28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余雄、副主任委员詹晓安参加,党支部书记刘慧雄主持。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本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优化防控举措、提高防控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做到做好做实“九个带头”。

会议还传达了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机关党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机关纪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总结了前段时间重点工作。

罗2.jpg

余雄指出,在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前4月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到,我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方面还有短板要强化,还有基础要巩固,必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省落地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安排,时间上安排更加合理,沟通协作更加紧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适应形势要求,勇于担当负责破解工作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严格遵守机关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做到内无妄思,外无妄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共同建设“清廉人大机关”。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