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结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4-29 08:25: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4月28日上午,为期2天半的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圆满结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结业式。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建辉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飞、杨维刚、彭国甫、陈文浩出席结业式。

4月28日上午,为期2天半的全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圆满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张剑飞、杨维刚、彭国甫、陈文浩出席结业式,副主任谢建辉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图片

衡阳市、益阳市、株洲市、湘潭市、郴州市、湘西自治州和君山区、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衡阳市、益阳市、株洲市、湘潭市、郴州市、湘西自治州和君山区、长沙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了非常深刻、干货满满的交流发言,其他市州作书面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有效激发了创先争优的热情,今后要更加主动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在人大岗位上建功立业。

谢建辉指出,此次研讨班主题重大,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专题辅导“准”,授课质量“高”,交流讨论“实”,成果丰硕。她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为契机,坚定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她强调,要将本次研讨班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要及时向同级党委报告本次研讨班情况,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人大工作协同,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形成做好全省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