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4-27 09:09: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4月24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优化防控举措、提高防控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和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新2_8950.jpg

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

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表示,做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严格自我要求,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的宣传力量。

范文彬指出,坚持“动态清零”是以最小社会成本获得最大防控成效,要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好效果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长期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三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守住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省人大常委会《决定》落地落实。要牢记个人职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讲好人大防控故事。(文/图 黄飞飞)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