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信访办四月份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 2022-04-22 20:1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jpg

4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办全体党员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业务工作,积极参加防控志愿服务,向全省人大系统信访部门干部发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决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认真处理群众来信来电,针对群众防疫、就医等方面的诉求,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做到了“响应号召,强学习;积极倡议,为大局;遵规守纪,无违法;工作务实,稳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段成钢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正当其时,起到了敲警钟、增信心、严要求的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要求,做到不折不扣、及时精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做好信访维稳稳控和群众的疏导劝导工作,做到不偏不倚、万无一失;要努力工作,扎实作为,突出重点,立足人大信访工作主责主业,做到不松不懈、有序推进。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