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王怀军作宣讲

来源:常德人大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3-15 17:40: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3月份集中学习,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王怀军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余怀民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王怀军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余怀民主持会议。

作为全程参加了此次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中,王怀军主要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概况、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党和国家领导人大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见闻和感悟。此外,王怀军还回顾了她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四年来的履职历程,动情讲述她为乡村教育鼓与呼、为湘鄂西革命老区发展争政策、为改善革命老区交通建设奔走呼号等履职故事,谈了“劲头源于责任”“办法出于动脑”的履职感受。

余怀民赞许王怀军代表履职成效,希望广大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学习她脚踏实地、扎实调研、站位全局的精神,为省、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余怀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项报告决议精神,在对接国家大政方针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市人大常委会各项职能工作之中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秘书长李绍霞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人大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