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及办理情况>正文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拟提出20件议案 湖南代表团拟提出6件全团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王津 2022-03-01 21:36: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李勇)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即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1日,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长沙集结,准备赴北京参会。

记者获悉,在本次大会上,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拟提出《关于制定<备案审查法>的议案》《关于加快国家社会信用立法的议案》《关于制定<通用航空法>的议案》等代表议案20件,湖南代表团拟提出《关于进一步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湖南牵头组建生物种业国家实验室的建议》《关于推动中部欠发达县“比西政策”全面落地的建议》《关于支持岳阳乙烯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上升为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建议》等6件全团建议。

今年全国人大首次全面启用信息平台,提前接收代表建议。截至3月1日中午12点,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已通过全国人大信息系统提交建议150件,在全国排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王津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2/03/01/10958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