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曾德清 编辑:黄飞飞 2022-03-01 08:3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保卫处.jpg

2月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唐青峰到会指导。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周玮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整改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依次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互相勉励的目的。会议开出了党性、开出了干劲、开出了团结,取得了实效。这次会议还整理了面向29个工作和服务对象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30多条,今年将逐条研究整改措施,并落实落细。

唐青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进行过程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严谨认真、扎实有效。

周玮同志在表态时强调:支部要用抓党建引领全处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提高整体能力和水平,为保卫处的全面发展,为常委会机关提供安全有序的工作保障。围绕建设文明机关、平安单位作出新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曾德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