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 2022-02-22 08:52: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jpg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年度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制定了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提前下发,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萧剑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信访办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问题,并进行了述职,支委会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点评。建议信访办党支部,要紧紧扭住理论武装这个首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扭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紧紧扭住全面从严这个要求,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征程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重振精神再战斗,凝心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