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支部联线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振兴——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联基层调研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 2022-02-14 10:56: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jpg

信1.jpg

调研现场。

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书记率队赴浏阳市沿溪镇沙龙村开展联基层调研活动。

信访办党支部一行先后前往蝴蝶花园屋场、红色屋场、蔬菜基地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沙龙村的实践。

随后,在沙龙村村部召开了“支部联线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振兴”座谈会,沙龙村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村旅融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访办党支部表示,沙龙村党建工作开展有重点、有特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实效。建议,要坚定发展的目标不变,坚定振兴的靶心不散,坚定示范效应的频率不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年接着一年求突破,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来源:信访办

作者:彭旭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