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收心聚力加油干 奋力实现开门红——桃源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庄文斌 编辑:黄飞飞 2022-02-08 11:11: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10:00,2022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确保2022年人大工作有序开展,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智斌主持召开了桃源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上,杨智斌首先代表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志晖和桃源县人大党组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虎年吉祥,并发出了新年开工动员令,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步入工作正轨,整理好办公环境,归档好会议资料,认真谋划好2022年人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筹备好桃源县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娟娟、文继承、曾文志、唐述林出席会议。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庄文斌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