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节后收心鼓干劲,踔厉奋发启新程——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2-02-07 17:19: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秘1.jpg

2月7日上午,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并对当前工作作出安排,支部党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忙碌、充实、丰富、收获的一年,支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有力推动了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重点任务落细落实、服务保障提质增效、管党治党更严更实,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机关工作高效运转贡献了力量。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站位、更深入的学习、更扎实的工作、更严格的自律,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常委会及机关提供更加主动、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自觉讲大局、无怨无悔讲奉献、慎独慎微讲自律、孜孜不倦讲学习上有新的进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全面提升秘书处参谋辅政、统筹协调、运行保障的整体水平,做到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优机制、激活力,确保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