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1-27 10:03: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5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

1月25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春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会议、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卿晓英进行了述职,开展了民主评议。与会人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主题,就支部党建工作“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研讨交流,谈认识、议方向、讲思路,出对策、提建议。

范文彬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严格要求自身,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快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