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 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01-27 14:52: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1月25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总结经验话成效,凝神聚力谋开局”主题,重点就支部党建工作“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开展交流讨论,谈认识、议方向、讲思路,出对策、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凝聚共识的目的。支部党员大会补选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慧作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报告,并接受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年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五化”提质工程建设,开创了新局面,成效显著,为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推进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关于2022年支部工作,祁圣芳指出,要更加突出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更加突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开新局、添新彩。要更加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党员教育管理一抓到底、取得实效。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