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莲玉主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1-26 08:52: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1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严格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和省委部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莲玉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莲玉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做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守住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底色。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示范引领,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今年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的“六个坚定不移”工作目标,不断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进自我革命,做好从严从实抓整改、风清气正建机关的示范引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以正视问题的清醒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