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赖丽容 编辑:黄飞飞 2022-01-25 22:52: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4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姜正才主持。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勇林,副主任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俊芳参加会议。

DSC_0928 (31)_副本.jpg

传达学习现场

DSC_0960 (63)_副本.jpg

传达学习现场

会上,姜正才传达了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对会议期间省代表尽心履职、撰写建议、会议纪律等做了详细介绍。

姜正才强调,会后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深入研读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府工作等报告。对下一步津市市人大工作,姜正才指出:一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为复兴津市、重塑辉煌添光加彩;三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大工作队伍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赖丽容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