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9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1-04 14:39: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9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1月11日在长举行

图片

2022年1月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9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4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月11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谢建辉、张剑飞,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审议《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查批准《张家界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怀化市住宅物业管理若干规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和管理条例》;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工作日程草稿和宪法宣誓工作方案草案,听取和研究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审查批准的有关文件和人事任免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省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专利法“一法一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书面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