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曹宇轩 编辑:曹玉玲 2021-12-31 09:38: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30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支部书记姚茂椿主持,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首先为袁力志、刘燕、浦燕和肖湘四名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四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寻忆入党初心、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1年第2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中找准人大财经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胸怀“两个全局”、心系“国之大者”,紧贴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科学谋划和推进人大财经工作,以高效履职助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曹宇轩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