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8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王宇晨 2021-12-28 19:3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8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8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谢建辉、张剑飞,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一要点五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研究了关于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关于职业教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全省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关于全省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关于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级领导干部代表开展代表小组主题活动总结报告,关于全省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书面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王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