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胡航飞 编辑:曹玉玲 2021-12-27 17:01: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4日,民侨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雄主持,分党组书记文富恒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2021年第2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为委员会谋划明年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全省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擎画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湖南的发展蓝图,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将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持真抓实干的斗志和埋头苦干的定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胡航飞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