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 “争当模范表率,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11-27 16:51: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6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争当模范表率,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来省人大机关走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范文彬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要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及时跟进学,边学边思考,在学思践悟上多下功夫,提升工作能力。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搞一些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宣传作品。要结合 “四个机关”建设,积极做好支部的争先创优工作,奋力开创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