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11-30 08:17: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1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叶红专、周农、彭国甫、曹炯芳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列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是一次把握“两个确立”、坚定维护核心的大会,不忘初心、坚守恒心的大会,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强化知行合一、强调真抓实干的大会。

会议要求,省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扣发展所急所需,展现立法工作新作为,紧盯重点难点,彰显监督工作新成效,紧贴群众所思所盼,丰富代表履职新形式,紧抓根本问题,开创人大党建新局面,切实做到全省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奋力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将其作为检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重要政治标准,高水平完成好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高标准筹备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