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委 作者:曹宇轩 编辑:黄飞飞 2021-11-26 22:1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11月26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赴江南工业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赴江南工业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姚茂椿,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

全体党员先后观看了江南工业集团厂情介绍片,参观了展厅和生产厂区,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发展情况。下午,各党小组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参观学习开展研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创造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奇迹,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和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将“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开创人大财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来源:财经委

作者:曹宇轩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