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联基层,办实事,助推先进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法制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黄飞飞 2021-11-26 16:38: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法1.jpg

法5.jpg

法4.jpg

11月25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吴秋菊率支委和部分党员干部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基层联系点,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支部基层联系点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联”暨为民办实事活动。平安电气董事长陈重新、湘潭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丁伟平、秘书长刘春林、企业党建指导员廖智博、公司法律顾问、项目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上,吴秋菊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着,法工委就《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实际地位不平等、对企业家的鼓励和支持措施不够、政策难以落地等问题和困难。参会人员纷纷就条例内容、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普遍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就今后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和联基层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陈重新同志在发言中提到,2021年公司业绩稳中向好,目前正在大力实施“一体两翼,三足鼎立”的战略落地,将始终铭记听党话、感党恩,为我省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秋菊在总结中阐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基层党支部和立法联系点的联系、沟通,立务实管用的法,切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她指出,这次活动氛围很好,大家都敞开心扉说实话,达到了活动目的,希望继续坚持做好“双联”工作,拓宽“双联”内容、创新“双联”方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实现双赢。

来源:法制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