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叶红专赴益阳调研民族外事工作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编辑:黄飞飞 2021-11-11 23:08: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率省人大民侨外委赴益阳开展民族和外事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安化第一茶厂、白沙溪茶厂、“国际义人”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清溪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图片

叶红专在走访调研中,对安化县黑茶作为民族团结茶为少数民族群众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优惠政策,主动服务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提高安化民贸民品企业市场竞争能力,确保好茶稳销边疆,把团结之茶、民族之茶的生产和供给进一步做优做强;要发挥好黑茶主导产业的带动作用,结合安化县产业发展基础,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增强经济增长动力,做强县域经济。

图片

在参观“国际义人”何凤山生命签证主题馆时,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近年来益阳市人大外事工作的情况介绍。叶红专对益阳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打好“国际义人”何凤山这张文化牌,与以色列结好特殊情缘,助推益阳市与以色列友城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在服从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友城的交往合作,积极拓展人大外事工作,讲好湖南故事,提升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助推湖南改革开放和“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文富恒参加调研。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