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10-29 17:03: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7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10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庆伟来省人大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19次、第20次会议精神。支部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从思想认识、履职能力、工作作风、为民情怀等方面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就转变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依次发言并开展讨论。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是极大鼓舞和激励。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实践性要求,把准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正确方向、方法路径,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对照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要求,对标“四个机关”建设的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支委委员伍先芳作了中心发言,支部党员黄弘毅分享了参加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