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10-28 10:4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10月27日,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雄主持会议,分党组书记文富恒参加活动并讲话。

全体党员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学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雄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代表党支部作“三为四树八创”对照检查,每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对照十个方面突出问题、“三为四树八创”十五个方面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

文富恒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有关精神,对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功效、历史意义和发展规律的认识;全面把握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四个机关”的深刻内涵;牢牢抓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以高效能履职把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