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10-28 10:38: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7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

10月27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就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闻宣传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

与会党员还围绕有关要求,深入开展了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撰写了自查分析报告。范文彬要求,新闻宣传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对照“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真抓创真绩,以实干求实效,以高效能履职服务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