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赴邵阳调研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刘芳军 李洋 编辑:黄飞飞 2021-10-27 15:1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定图11.jpg

10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率队到邵阳,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以下简称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省人社厅,邵阳市大常委会、邵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邵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梅溪安置区扶贫车间、蓝印花布培训基地等地调研。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及市直相关部门贯彻实施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与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残疾人、特殊困难群体代表交流就业创业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邵阳市县两级实施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祁圣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民生之首、民生之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履职尽责、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就业促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研究解决就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以更积极的就业政策、更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来源:邵阳人大网

作者:刘芳军 李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