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财经委、预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财经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 2021-10-13 15:5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财1.jpg

10月12日,受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同志委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主持召开财经委、预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莲玉书记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了10月9日召开的常委会党组第18次会议和机关党组第23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一周年“回头看”以及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有关安排,重温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莲玉书记提出的做好“三个样子”、解决“十个方面问题”和提高工作“精准度、创新度、集成度”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存在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抓落实促整改见实效。

欧阳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严格对照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在思想上要以提升政治“三力”为目标,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讲奉献;二是在行动上要对照十个方面的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狠抓整改;三是在作风上要以雷厉风行的劲头做到精益求精,守正创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切实将常委会党组会议和机关党组会议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来源:财经委

作者:肖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