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9-27 16:46: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9月2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会议。

9月2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列席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叶红专分别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湖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向恩明作了关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石建辉作了关于2021年第二次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仲伯作了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李志坚作了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童小娇作了关于2021年第二次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

省监察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