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 2021-09-14 16:20: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容.jpg

9月13日,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扬军,联工委副主任孟浩,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廉政教育的通知》。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围绕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作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十分重要、非常必要,要按照“五个阶段”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要对照“十个方面”的问题查摆不足,要对标“八个零”要求整改落实。

程水泉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机关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对照问题、对标要求、扎实整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要结合省委巡视提出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问题、结合组织生活会所提意见,制定详细的整改工作方案。整改不能停留在纸上,停留在方案上,要从本委员会、本职岗位、本人、正在做的工作、细微之处改起,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成效。委员会领导要带头,处室负责人要担责,支部要抓总,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着力在“六重”上下功夫,即理论学习重坚持、任免工作重细节、代表工作重创新、日常工作重落实、自身建设重规范、整体工作重服务。联工委要通过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实现党建工作创一流,业务工作争先进,纪规工作树标杆的目标,以高效能履职服务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