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三为四树八创”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 2021-09-11 10:52: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_副本.jpg

9月10日,民侨外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三为四树八创”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雄主持。

全体党员干部在自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围绕刘莲玉、黄关春、曹炯芳同志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委员会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是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小组立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余雄结合委员会工作,重点交流了对 “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认识。对下一步民侨外委党支部具体落实机关实施意见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把活动开展纳入支部重点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机关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省人大民侨外委工作职责,制定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具体方案。同时,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强认识;对照要求找差距;结合自身抓整改;确保工作提质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