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紧跟中心 狠抓落实 努力推动“三为四树八创”活动见行见效 ——信访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9-10 21:13: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_副本.jpg

9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三为四树八创”专题学习研讨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刘莲玉、黄关春、曹炯芳同志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委员陈美军作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员围绕推动“三为四树八创”见行见效,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段成钢在交流发言中说,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实际行动,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中心内容,是全面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更好践行常委会信访办“三个服务”职责、营造“三在三提”氛围的有效途径。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莲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努力摆正知与行、说与做、公与私、官与民、他与己、利与害的关系,按照机关统一部署和活动实施意见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问题摆进去,不偏不倚紧跟中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在信访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活动期间,还为信访办党支部书记萧剑辉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信访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