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机关党组>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8-17 21:25: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8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主持会议。

8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人民至上,紧扣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夏克利、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曹炯芳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机关党组认为,指导组的指导建议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抓好落实,以新成效彰显机关新气象、展现人大新作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刘文新,机关党组成员程水泉、范文彬、杨志勇、盛立新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向前,副秘书长甘跃华,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