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1-08-10 17:57: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委1.jpg

8月9日,省人大农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农委分党组书记刘宗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刘莲玉在会议上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一次在重要时刻、关键节点谋划人大工作发展的极其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握人大工作职责定位、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我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欧阳富胜、鲁宝、刘帅、罗志军作为代表,结合委员会实际工作依次发言,认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当前人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给出了明确、细致的规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准各项要求。

刘宗林强调,此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内容实,要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以学促思,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自信;要以学促干,紧扣中心工作依法履职行权,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促进,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