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换届纪律督导组督导镇、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马大平 郑杰 编辑:黄飞飞 2021-09-17 15:2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1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纪律督导组,督导新洲镇、襄阳街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暗访了青山峪村、万寿宫社区、汤家湖社区、阳由社区,现场察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公告公示、换届纪律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了解村、居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210723163722_副本.png

督导现场。

QQ图片20210723163649_副本.png

督导座谈现场。

暗访结束后,邓开泉一行到新洲镇政府、襄阳街街道办事处,查看镇、街级的人大换届选举相关资料,并与镇街的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邓开泉要求,要依法组织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保障广大选民依法参加选举,充分行使民主权力,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行使民主权利。

近日内,纪律督导组将对市四镇五街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第一次全面督导,督促镇(街)按要求及时落实换届选举任务。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马大平 郑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