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范文彬召开人民之友杂志社全体人员座谈会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刘青霞 编辑:黄飞飞 2021-08-04 16:45: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1.jpg

8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组织人民之友杂志社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进一步推进人民之友事业发展、构建机关新闻舆论工作大格局的意见和建议。

范文彬对《人民之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人民之友》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民主法治新闻月刊,创刊33年来,坚持以内容和质量取胜,实现了意识形态“零差错”,建立了强有力的作者和编辑队伍,发展基础稳、态势好,办出了特色,形成了较大的传播影响力。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范文彬提出要求:《人民之友》要进一步加大对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宣传力度,宣传报道好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举措、经验和典型;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建设,着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刘青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