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大华宾馆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经营管理与服务分析会

来源:办公厅大华宾馆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 2021-07-29 08:27: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宾馆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经营管理与服务分析会,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宾馆副经理(含)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宾馆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对下半年宾馆经营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截至6月30日止,宾馆营业收入指标完成率为119%,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目标。

会上,宾馆各部门负责人从自身实际出发,汇报了上半年各自的工作和下半年的打算,认为宾馆持续克服疫情和关闭相关宾馆维修区域的影响,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有序完成宾馆阶段性维修项目,充分发挥“双引擎”驱动作用,对外抓营收,对内抓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存在着营销渠道单一等问题和不足。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大家对宾馆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之后,宾馆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李智勇做了“逆境中寻找有力前行的力量”主题发言,强调要在迷茫时,始终坚定前行的方向,始终推进“产业链相关多元、双引擎发展战略”;要在困难时,坚定地看到宾馆的希望,要在黑暗时坚守前方的曙光;要在繁华时,警惕水面下的危机,要始终保持一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进一步明确“稳租赁、强自营、实培训、拓物业”的整体经营思路。

陈庆良对宾馆上半年的经营管理与服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宾馆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下,召开此次经营与服务管理分析会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他强调,下一阶段,宾馆干部职工要当好宾馆的主人,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细化、深化每一项工作;要当好守正创新的服务员,要有改革创新意识,在经营服务方面要多出“金点子”;要当好解决问题的战斗员,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真本领。

来源:办公厅大华宾馆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