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7-23 18:11: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_4197.jpg

7月23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七一”表彰大会暨常委会党组书记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在7月1日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新111_4220_毒霸看图.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卿晓英报告了党支部的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谈心得谈收获,找差距讲不足,大家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敞开心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

卿晓英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直面问题、效果很好。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力争有新变化新气象,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黄飞飞)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