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琪 编辑:曹玉玲 2021-07-13 15:40: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058.jpg

7月12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陈佳新主任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之间、支部成员与党员之间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108.jp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陈佳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科文卫委二级巡视员李彪对每名党员的发言作了点评。

陈佳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以学促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造性地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琪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