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7-08 17:1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jpg

7月8日上午,新闻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做好发言准备。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一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历史与未来、继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政党与人民、开拓伟大事业与推进伟大工程的结合,是党的历史上的光辉理论文献,是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的重要行动指南,对于我们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识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守正创新,在创新中讲好人大故事,切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