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 2021-07-06 17:37: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接待办.jpg

7月5日下午,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参加,支部书记潘凌主持。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社评社论。陈庆良、谈渐、唐毅三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既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又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还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更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

支部副书记周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怎样学三个方面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