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昌豪 编辑:黄飞飞 2021-07-06 16:01: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5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前,全体党员在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学了毛泽东同志《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同志《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文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

胡伯俊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和交流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伯俊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重要意义,将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走深走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的号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提升能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陈昌豪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