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长株潭一体化 王柯敏赴雨花区参加代表小组专题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1-06-28 16:1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原副主任王柯敏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长沙市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图为王柯敏一行视察长步道机器视觉光电产业基地。

图片

王柯敏一行视察红星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原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6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原副主任王柯敏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长沙市第一代表小组活动,与代表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围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的部署安排,重点调研雨花区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王柯敏和代表们先后调研视察了长步道机器视觉光电产业基地、红星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雨花区政府负责人有关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培育优势产业链、促进产业互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柯敏充分肯定了雨花区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站位高、举措实、效果好。他指出,雨花区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对照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聚焦重点任务清单,锚定发展目标,争当“三个高地”排头兵、长株潭一体化桥头堡、现代国际商贸服务先行区、宜居幸福示范区。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联系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紧密结合,明初心、办实事,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