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周农率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赴汝城县沙洲瑶族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法制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黄飞飞 2021-06-24 14:42: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率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汝城县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总卫生部旧址,接受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党旗,周农紧握右拳,字字铿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誓言,进一步传承和赓续革命精神血脉和砥砺前行的信念决心。

图片

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

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及在沙洲村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讲解,观看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汝城的革命活动和红军经过汝城期间的事迹图片,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传承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龙朝阳,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分党组书记肖迪明,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监察和司法委二级巡视员马建忠参加。

来源:法制委

作者:汤能干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