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桃阳苑小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周洁 2021-06-21 16:32: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0S4A9482.jpg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6月20日晚,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机关党委党支部、雨花区同升街道景环社区、桃阳苑业主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桃阳苑小区举行,为大家奉献一台群众性文艺大餐。

0S4A9264.jpg

0S4A9189.jpg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向前,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肖迪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胡长春等到场观看。

0S4A9206.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致辞。

1.jpg

桃阳苑业主民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

2.jpg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会员、桃阳苑业主共同演出舞蹈《绒花》。

3.jpg

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国家一级演员、木偶表演艺术家张静带来人偶同台木偶舞蹈《月光仙子》。

微信图片_20210621151126.jpg

桃阳苑业主自编自演的小品《王二爹开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选送、武警中队表演的倒立功《锻炼身体,保卫祖国》。

0S4A9459.jpg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鲁宝同志演唱歌曲《说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621151354.jpg

国家七段太极高手、吴氏太极传承人吴林姬女士率桃阳苑业主表演《太极功夫扇》。

微信图片_20210621161639.jpg

桃阳苑业主带来的舞蹈《祝福祖国》。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那样飞快。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党的爱!不管多么绚丽的诗行,也说不尽我们对党的情!千言万语是我们对党的心声,千歌万曲是我们对党的祝福。在我们的心中,共产党就是那永不落的太阳!

“今天我们激情澎湃,纵情歌唱,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让我们一起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与在场观众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抢答。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