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正文

益阳市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曹玉玲 2021-06-09 14:5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png

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位于县城东郊12公里,占地2500亩,由98座小山头组成,是以茶为基础、花为重点、名贵树种配合、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配套建设而成的茶旅一体化综合产业园。由安化籍民营企业家黄郎云先生投资建设,第一期工程投资5.4亿元。

微信截图_20210609153208.png

园内建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性花园和绿野迷踪、多彩迎宾6大片区。其中建有绿黄紫三色艺术观光茶园600多亩,桔桃梨李16个优良品种采摘体验果园300多亩,花园花海43个700多亩。桃花谷、海棠花谷、杜鹃花坡、玫瑰花园、樱花溪、梅花园、芝樱花海、秋天的幻想花海、蓝色之梦花海、红檵(jì)木花海、叶脉茶田花海、四季花田是本园主打特色花园花海。

5.png

园区还建设有玻璃天河漂流、悬崖宾馆、儿童乐园、七彩滑道、高空自行车、空中漫步、悬崖秋千等特色游乐项目供游客游玩体验。同时,800多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占地9800多平方米的迎宾广场、游客服务中心、3个综合服务部、旅游厕所、12公里主干油砂道路、18公里游步道、电瓶车站、特色购物街等为游客提供多方位服务。

园区后期建设规划,将园区打造成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体验度假多功能综合配套的旅游胜地。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