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祁圣芳一行赴岳阳开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若干规定(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胡渊茗 编辑:黄飞飞 2021-06-08 17:42: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座谈会现场。

社2.jpg

调研现场。

6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率队赴岳阳市,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若干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祁圣芳一行详细了解了岳阳市慈善事业工作开展情况,认真问询并记录征求对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立足本单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踊跃发言。

祁圣芳充分肯定岳阳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岳阳市高度重视慈善立法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各地、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使《规定》更加符合我省实际,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高质量立法为全省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祁圣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岳阳县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与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

社会领域省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副组长付岳君、成员董敏芳,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市人大社会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民政局、市慈善救助中心、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或实地调研。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胡渊茗

编辑:黄飞飞